close

是說我已經辦痞客好幾天了...

 

我知道你們很想踹死我...

 

但是請不要動粗我很怕痛...

 

好的...

 

來個簡短的自我介紹...

 

我是 ←筆名

 

熱衷於 BL&SHINee ...

 

OK這就是我會寫閃閃CP文的原因...

 

 

然後熱愛裝熟...

 

 

歡迎把我家掀翻(?)

 

呃...

 

開轟趴...

 

欸不對...

 

衝人氣啦...= =

 

我容易詞窮...XD

 

但是只要有話題...

 

你就會發現我這個人其實很聒噪= =

 

我也不曉得我是不是鸚鵡轉世...

 

不然怎麼會一直講不停...((無奈

 

最後

  

我這個人很會拖稿...=v=

 

一個短文可以拖至二個月以上我不佩服我自己才有鬼!!((踹

 

我不介意你們組一個"摧稿團隊"...

 

小即:bear79917

 

然後加了之後不要只說一句"嗨!你好!"

 

然後就跟我與世隔絕,從此不再做任何往來...

 

醬子我會覺得你粉"告非"...

 

直接把你刪掉

 

跟你 Say Goodbye莎唷娜啦~~~

 

然後然後被我刪掉的不要太想我唷~~~((眨眼

 

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蠢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