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嗎?

 

那天你躺在醫院的床上...

 

跟我說,你想要看海...

 

我答應了...

 

只是沒想到...

 

那是最後一次看見你的笑...

 

對不起...

 

基範.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"哥...你來啦..."床上的人兒笑著對我呼喊著...

 

他是金基範...

我的愛人...

我喜歡看他笑...

就像天使...

可惜天生有著心臟病...

 

"怎麼?想我啊?"我走到床邊,坐在床旁的一張椅子上

 

"才沒有"他厥了厥嘴,俏皮的回應著我

 

"嗚嗚~那我好傷心喔..."我用雙手摀住臉假裝難過

 

"啊啊...對不起啦..."他把我的雙手拉下安慰我...真可愛啊...

 

"哈哈!騙你的!"

 

"真是..."說完,他就轉頭繼續望向窗外...

 

基範...

你總是這樣...

想要什麼卻不肯說...

拜託...

這次就好...

跟我要些什麼吧...

 

"哥..."

 

"啊?"我從自己的思想中拔出來,專心傾聽眼前的人說話...

 

"我想看海..."

 

"你.你剛剛有聽到我在說什麼嗎?"我有點驚嚇的問道...

 

"恩?沒有啊?"眼前的人愣愣的,一看就知道不是在說謊...

 

"啊...是.是嗎...呵呵"我尷尬的笑了笑

 

"可以嗎?看海?...拜託...帶我去..."基範用撒嬌的口吻對我說著...

 

眼前的人都這樣撒嬌了你們說我不帶他去會不會太沒良心...

 

"可以啊"我揉了揉他的頭髮...

 

"走吧!"我抓住他的手把他拉下床...

 

"恩!"

 

"啊對...穿上吧...小心被護士看到..."我脫下大衣披在他瘦弱的身上...

 

"啊...謝謝"

 

"對了...這也戴上吧!"我拿下墨鏡丟給了他

 

"哥~好看嗎?"他擺了個Pose給我看

 

"好可愛呀你~"我摟了摟他的肩膀笑著對他說

 

"走囉走囉~"我拉著他往門口走了出去.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"冷嗎?"在風中奔馳的我對身後的人問道

 

"不會..."他搖搖頭

 

"哥的身體...很溫暖呢..."他緊緊的抱了抱我的身體

 

"呵!是嗎!"我笑了笑,抓住了他的手

 

"要抓緊啊"

 

"恩"

 

這一路上我一直對他說話

自從認識他之後我就很照顧他

所以我怕一個不留意

他就這樣離開..

 

突然,他把下巴抵在我的肩上

 

頓時我們的距離瞬間縮短...

 

"快到了喔"我故做鎮定專心騎車

 

"恩..."他緩緩閉上眼睛

 

"別睡著啊~掉下去我可是不會救你的喔~"我戳了戳他的額頭

 

"真沒良心..."

 

"呵呵~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~"

 

"嗚啊...風好強...好難呼吸..."

 

基範說出來的這句話嚇到我了...

還以為是心臟病發作...

真不知道他有沒有帶藥出來...

 

"笨蛋!頭伸回去啦!然後你有沒有帶藥?"我有點驚慌的問道

 

"啊一古...沒有欸..."基範像是突然想起來的對我說...

 

"走,回去拿..."正當我要把車子轉向時,沒想到基範阻止了我

 

"不用啦~我不會怎樣啦~反正只是看一眼而已呀~"

 

"恩......好吧..."

 

我想了一下...

也對,反正只是看一下而已

應該不至於怎麼樣吧.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"下來吧!"我把安全帽拿下呼吸著新鮮空氣...

 

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...

距離上次最後一次來海邊應該有一年多了吧...

 

"呀~"

基範從車上跳下來直接撲到我身上

結果一個重心不穩...

我往後滾了好幾圈...

幸好都是沙子,不然現在我可能已經慘死於海邊了...

 

"幹麻?很痛欸..."我滿臉疑惑的看著他...基範很少這樣直撲上來的...

 

"呃...剛剛腳卡住了..."他看著我,不停的抓著我身上的衣服...

 

"小心點啊...別受傷了...我可是會心疼的耶..."

 

我摸著他的頭

不知道什麼時候

我已經覆上他的嘴唇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蠢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